李建成點評:我的天哪太甜了吧!而且情節不浮誇,比較現實,有生活感,很真實,跟我以前看過的小說非常不一樣。愛死作者連光大大了!!!(2017-07-20 02:56)
紫菀點評:剛剛看完《人形外掛[星際]》,不錯的書,看了很久,劇情也挺有新意,結局略出人意料。(2017-02-13 11:51)
風天逸點評:人形外掛[星際]還是很不錯的,我喜歡,看到最後,請多多支援寫作者連光吧,畢竟,很引人入勝的進入了故事的境界內,參與了書裡面的情節內容得起伏跌宕……(2017-10-14 18:43)
艾格點評:《人形外掛[星際]》是一本好書,文筆內涵都非常好,細細品味,韻味十足(2017-02-05 18:06)
張鵬點評:這本小說《人形外掛[星際]》非常好看,文筆精彩,心理獨白也非常搞笑,之前看過一次,這是第二回重溫!(2018-05-24 01:47)
李秀寧點評:《人形外掛[星際]》這本小說特別好看,作者連光的文筆特好,本人特別喜歡。(2019-10-06 03:56)
雨汐點評:《人形外掛[星際]》真的是一本很好看的小說,人物刻畫的很生動,性格鮮明,值得一看。(2017-03-25 09:06)